基准出现?有银行可不提供流水!南京最新房贷利率来了!
2022/03/21 16:28  新华报业网  

  今天,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LPR继续维持不变:

  2022年3月21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6%。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

  此外,「房产南京」摸底咨询了南京14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最新情况,总结出来以下几点信息:

  1、与上个月相比,这个月继续有银行下调房贷利率,但也有个别银行稍上浮;

  2、本月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保持在“5”字头,只剩下个别银行还在“坚挺”;二套房房贷利率“5”字头银行增多。

  3、银行正有序放款,审批进度加快,基本都可以一月内下款,次月还贷。

  4、除了我们常规的14家银行摸底之外,另外一些银行房贷利率还要更低,最低的已经达到基准。

  5、银行贷款审批稍有放松,个别银行可以不提供流水。

  注:以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各大银行网点为准。

  最低5.4%!南京多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下调

  「房产南京」摸底咨询了南京14家银行发现,与上个月相比,大部分银行房贷利率还在下调,额度宽松。

  1、本月南京多银行首套、二套房贷利率继续降。首套房利率当中,除了南京银行之外,其余都是“5”字头,基本保持在5.4%-6.1%(LPR+80/150个基点);二套房贷利率中,基本在5.6%-6.3%(LPR+100/170个基点)。

  2、根据数据显示,3月份这14家银行中首套房利率最高的是南京银行为6.10%(LPR+150个基点),最低的是平安银行,利率为5.40%(LPR+80个基点)。二套房房贷利率最高的也是南京银行,为6.30%(LPR+170个基点),最低的是平安银行,利率为5.60%(LPR+100个基点)。

  3、环比数据中,本月房贷利率与上月相比,几乎大部分都在下调。首套房中,仅有农业银行和南京银行进行了小幅度上涨10个点,中国银行不变,其余11家银行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下调最多的是紫金农商行,下降了50个基点;二套房方面,有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和汇丰银行上调,中国银行和华夏银行不变,其余银行都进行了下调,其中紫金农商行下调了55个基点。

  不用排队!材料齐全次月就可还贷

  「房产南京」询问了14家银行有关贷款额度以及下款等待时间问题,得到的回复是,额度宽松,不用排队,材料齐全最快次月就可以还贷款。(以下为房产南京采访,引用请注明出处)

  中国银行:下款具体时间看个人资质,不会太久。

  工商银行:现在申请,一般来说次月即可还贷。

  建设银行:下款时间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都不一样,不用排队。

  邮储银行:不用排队,正常下款。

  兴业银行:目前下款会比之前的快,具体时间没办法承诺。

  平安银行:下款时间正常,额度宽松。

  交通银行:下款时间肯定要比之前快一些。

  广发银行:现在比较宽松,不用排队比较快。

  汇丰银行:我们一对一服务,肯定会更快一些。

  华夏银行:额度比较宽裕,但下款时间不能明确。

  紫金农商行:额度比较充足,最快不用一个月下款。

  由此可以看出,各家银行的额度都还算充足,并且今年以来,多数银行不断下调基点,房贷利率连续下跌。那么,下个月各家银行还会继续往下走吗?「房产南京」对此也进行了询问,大部分银行经理表示不能确定,也有银行表示快到底了。

  工商银行:目前已经回到2020年的水平,后面会不会继续降,不好说。

  兴业银行:市场不是我们决定的,后期是否还会降不知道。

  平安银行:从开年以来确实一直在降,但目前降的幅度已经比较大了,再降的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但也不好说。

  交通银行:确实近期利率降低了, 后期不能保证。

  汇丰银行:基点随着市场波动,不排除LPR还有下降的空间。

  华夏银行:后期会不会再次调整,不能保证。

  紫金农商行:后面有可能降,也有可能涨,没办法预测。

  市场有“基准”出现?有银行因“比不过”停贷

  此外,我还得到消息,虽然目前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相差不会太大,但是已经有银行或者个别银行网点,房贷利率放得很低,甚至已经有“基准利率”的出现。

  据某外资银行贷款经理透露:我们家房贷业务已经暂停了,其他银行可以放的特别低,比如+20+40(基点),我们利率下不来竞争不过他们了。月头的时候几家中资行可以基准,现在一些银行捆绑一些业务能做到+40,我们比不过。

  还有银行表示,从该行贷款,1.5万以内的可以不用流水,如果办理信用卡和首付款存款,利率可以更低一些。

  另外还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市场有流传我们+60,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们目前接到的通知还是5.7%。并且,审核要求快了,某银行要求最慢2天时间完成材料审核。

  去年开年之后,南京房贷利率就一路上扬,而今年以来,南京房贷利率大方向却一直下调,各银行基点也靠着去年最低迈进。对于买房人来说,市场环境真的放松了,疫情之下未来可能还有降息空间,这个时候可以试试去淘一些自己心仪的房源,多比较一些银行的房贷利率。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