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保利发展携手朱敬一 ,给你稳稳的幸福
2022/04/28 15:26  新华报业网  

  在当下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变量时代、在充斥焦虑和内卷的环境里,每个人都有过前路迷茫和悲观沮丧的时刻,信心堪比黄金!稳住是每个人的热切期盼!

  “稳”字如千金,从来都是中国力量

  大国之路源自于稳,内心宁静亦有力量也源自于稳。

  25个“稳”字一锤定音!稳,是2021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今年我国经济工作确定的总基调,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来源:央视网

  金牌,稳了!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收获9枚金牌,是历届冬奥会的好成绩,老将们的稳扎稳打、新生代的强势崛起,个人的稳定发挥、团队的坚守韧劲,又强又稳的中国代表团再创历史,中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迈入全新时代。

  图片来源:冬奥会开幕式

  落地,稳了!4月16日,中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三位航天英雄在太空“出差”长达183天,刷新了中国航天员飞行驻留太空的新时间纪录,无数航天人的艰苦付出,为我国航天事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 微博

  稳住,是大国力量,是时代心态,是人心所在,稳住,就能战胜困难挑战,迷雾中拨云见日。

  行稳致远30年,让美好生活更美好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保利发展控股成立第30年,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下,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这也与央企保利坚持的“稳行业、稳发展”初衷保持一致,现在买保利,买的不止是一份居住保障,更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稳住”,是央企的使命担当

  中央党报《经济日报》4月20日刊发《发挥稳楼市在稳大盘中作用》,指出房地产为重要的支柱产业,将带动经济增长。在国家号召下,央企作为国民经济的稳定器,承担着新的任务与使命。保利发展控股肩负央企担当,以“让美好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实力去温暖每一座城,每一个家,每一颗心。

  “稳住”,是来自于央企的底气

  保利发展控股是国资委直属的大型央企,2021年总销售金额5349亿元,位列TOP5房企增速第一名,销售规模行业排名第4位,连续13年保持央企第一,首次入选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业绩始终稳中有进。同时,保利也是三道红线无一踩线的“绿档”企业,相比于部分房企业绩“跳水”,保利凭借一贯稳健的业绩与表现,成为购房者在当下购房的实力保障之选。

  信息来源:保利发展控股2021年年度报告

  保利深耕江苏14载,业绩稳、产品稳、口碑稳

  保利发展从2009年开始进驻江苏,到现在约13年的时间,已经布局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镇江、淮安等多个城市,累计开发精品项目90余个,拥有超50000户业主。

  保利打造的住宅项目大部分都是区域内的标杆项目,比如南京的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紫晶山、保利天悦、保利紫荆公馆等,都是当初受人争抢的热盘,如今进入二手房市场,也是区域内天花板般的存在。

  房地产的未来不只是房子,更是基于房子之上的生活方式。保利江苏秉持“和者筑善”的人文情怀,获得超过50000户业主的一致青睐,更连续8年邀请业主走进保利大剧院免费观剧,难怪有保利业主感叹,住进保利,享受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住宅和服务,更有在别处无法比拟的文化艺术福利。

  守护业主稳稳的幸福和精神层面的美好,保利如是说,更如是做。

  五月保利购房节,携五重礼送出稳稳的幸福

  红五月,保利江苏十盘联动开展“稳住”购房节活动,面向广大购房者推出购房五重礼,更有项目推出“零元预定房源”、“首付长分期”、“七天无理由退房”等重磅购房福利(详情可至售楼处咨询,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政策为准),助力买房人轻松安家,收获稳稳的幸福。

  4月30日--5月4日小长假期间,到访保利售楼处即有机会领取网红椰云咖啡、集赞还可获得保利发展&书法家朱敬一联名文创礼品(帆布袋、潮T、折扇),每天各售楼处还有更多惊喜礼品和主题活动。

  直播预告:

  小长假期间,保利江苏将在5月3日晚进行保利购房节直播,5月4日--5月8日,连续5晚五大片区直播,直播不仅邀请到南京地产大咖讲干货、参与直播就有机会抢到戴森吸尘器、朱敬一定制文创周边好礼!

  今年,保利发展控股全新推出便捷专业的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云和+”,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云和+有五大优势:房源更真实、看房更便捷、服务更周全、福利更出彩、流程更简洁。现在老业主与新用户注册云和+,都可以领好礼。

  保利江苏以十足诚意致美好生活。盛惠集结,置业正当时。优惠时间有限,抢到即赚到!

  保利购房节,为每一个想要“稳稳的幸福”的普通人加油鼓劲:稳住!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