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又可以了?真相来了
2022/05/23 19:32  新华报业网  

  今日大事件!

  1、反转?网传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又可以了?本地人不需要购房证明?真相来了!

  2、鼓楼上新!金科凤樾府近期公开样板间,预计6月中下旬首开入市;

  3、高科新盘今日开盘,中签率约81%。

  4、湖南:对商品住房去化周期超24个月的市县暂停新宅地审批。


  01、反转?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又可以了?

  今天下午,朋友圈流传“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又可以了。”只不过是对南京本地人放开,外地人仍然需要购房证明。

  难道又要出现反转了?

  朋友圈截图

  对此,房产南京及时拨打了南京市房产交易中心以及江宁市民之家电话,得到的回复均为:仍需要购房证明。

  南京市房产交易中心:仍然需要购房证明,没有变化。

  江宁市民之家:需要购房证明,没有接到放松的通知。

  随后,小编又问了二手房中介朋友:

  中介1:不确定,目前问下来是不行的。

  中介2:可能大家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没接到通知。

  上周五,南京朋友圈沸沸扬扬的传播:南京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本地人和外地人买二手房均不需要购房证明。政策仅仅执行2小时,被叫停,“半日游”都称不上,被称为魔幻的一刻。

  同样魔幻的还有武汉。上周末,武汉经开区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者合理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自5月22日起,武汉经开区的沌阳、沌口、军山新城区域从原限购区域调整为不限购区域。自此,武汉经开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然而,几个小时后,该条微博已被删除。

  截图来源:武汉经开区官微已删微博

  可是,武汉是真正的反转。当日下午,武汉经开区微博重新发出内容,内容并未有调整。

  武汉经开区官微下午又发布的微博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武汉反转,南京躺枪。网友评论:幸好微博再次发出来了,不然不良媒体要造谣武汉学南京朝令夕改了。

 

  02、鼓楼上新!金科凤樾府今日公开样板间!

  近期,位于鼓楼腹地的纯新盘金科凤樾府公开建面约143㎡清水和157㎡升级装修户型样板间。

  根据规划,金科凤樾府项目打造4栋32-33层的高层、6栋4-6层的洋房、1栋酒店式公寓及其他配套设施。住宅部分共计有510套房源,其中高层主力面积段在143㎡-192㎡之间。

  据置业顾问表示:项目即将在6月中下旬首开两栋8、10号楼,户型涵盖143㎡三房、157㎡四房及192㎡四房。

  建面约143㎡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

  建面约157㎡户型升级为四房设计

  建面约192㎡的户型为四房两厅三卫设计

 

  03、高科迈上品院今日开盘,中签率约81%

  今天,迈皋桥板块的高科迈上品院开盘,一次性推出1-4号楼全部房源,共计168套,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105-140㎡,以及部分170-420㎡的顶跃和底跃,销许均价约37165元/㎡,精装修交付(部分户型毛坯),无装修包!

  本次房源共吸引了208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约81%。

  项目总价约410万起,从南京网上房地产表单上看,最贵一套总价约1337万元。不过截止发稿,高科新盘本次去化结果还不得而知。

 

  04、湖南:对商品住房去化周期超24个月的市县暂停新宅地审批

  5月23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印发《关于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优化房地产用地审批的通知》,各市州、县市区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在13-36个月的,应严格控制新增房地产开发用地审批;对连续两个季度非住宅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超过36个月的市县,除省、市重点招商项目和物流、加油加气站用地外,暂停新的非住宅商品房用地审批和挂牌出让。《通知》还明确,对商品住房去化周期超过24个月的市县,暂停新的商品住房用地审批,将商品住宅用地挂牌出让规模控制在上年度供应量的20%以内;对非住宅商品房去化周期超过36个月的县市区,除省、市重点招商项目和物流、加油加气站用地外,暂停新的非住宅商品房用地审批和挂牌出让。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