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江苏囊括30个奖项居全国前列
2019/09/05 15:54  新华网  

  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9月4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江苏报送作品在全国近万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十大微电影、十大微视频、十佳作品榜(短视频)、优秀组织奖等共30个奖项,居全国前列。这是江苏连续四届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在颁奖式上讲话,江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顾俊出席颁奖式并领取组织奖。

  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中央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以“唱响英雄赞歌、护卫人民平安”为主题的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比赛。活动于4月2日正式启动,7月15日结束。广大政法干警和网友踊跃参加,在不到3个月时间里征集到近万部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非凡历史画卷,生动展现了政法英雄模范热血担当、顽强拼搏,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而战的牺牲奉献精神,生动展现了广大政法干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感人事迹,是政法战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特殊献礼。“三微”比赛经过多轮选拔推荐及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最终评选出210个作品奖、60个单项奖,其中微电影获奖作品110部、微视频获奖作品70部、微动漫获奖作品30部。江苏共获得16个奖项,其中《绝不动摇》(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江苏紫微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3号接警员Ⅱ●守护》(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获得十大微电影,《国门之外的陷阱》(南京市国家安全局)获得十大微视频,江苏省委政法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政法委宣教局、信息中心开展了“我和政法70年”(“我身边的平安英雄”)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有效作品932部,其中干警自制作品665部,网友作品267部。经过评审,共评出干警组十佳作品10个,网友组十佳作品10个,优秀作品150个。江苏共获得14个奖项,其中《拆弹专家》(陈虎、樊鑫龙、张帅,淮安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第三只眼》(董伟、金鑫、张志鹏,南京监狱)获得干警组十佳作品榜,《黄海行动》(王柱军、张天鹏、李嘉祺,盐城市公安局)获得网友组十佳作品榜。

  王秀 马黎萍 王志高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