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情紧急他却不给警车消防车让路!淮安一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批捕
2019/06/21 15:42  检察日报  

  6月2日中午12时许,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茭菱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一农户家中液化气罐着火,情况非常危急。

  接警后的警车和消防车行驶到离报警人家约500米处时,发现前方停着两辆水泥搅拌车,消防车和警车无法通行。见此情景,警察立即下车寻找车主,希望尽快把车挪开。

  其中一辆搅拌车的驾驶员胡飞立即将车开到一个路口,警车和消防车紧随其后,但前面另一辆搅拌车不但不让路,驾驶员胡冲(胡飞的父亲)反而冲警察骂骂咧咧。警察立即告诉他前面有火情,但胡冲不为所动,警察随即口头警告他自己正在执行公务,如果拒不配合,会涉嫌违法犯罪,他也不理会。围观群众纷纷对胡冲劝说,但他就是不愿挪车。见此情景,警察再次口头警告胡冲,他的行为已经涉嫌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立即对他进行口头传唤,随后,另两位民警上前将胡冲拉到一边,准备让他儿子胡飞把车挪开。

  就在这时,胡冲突然用力将一名民警推倒在地,又对着另一名民警的手指咬了一口。警察再次警告他,如果火情现场发生严重后果,他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胡飞也对父亲劝说,胡冲这才将搅拌车开走,消防车随后得以通行赶往火警现场。所幸火情很快被扑灭,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经鉴定,被咬民警的伤情构成轻微伤。6月13日,胡冲被淮安市淮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