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保驾护航 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2/04/14 09:10  新华报业网  

  春风送温暖,巾帼“她”力量。为进一步关怀女职工及女工友的身心健康,倾听女性诉求,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关怀服务,让女职工、女工友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工会在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开展“为‘她’保驾护航”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在公司范围内设置12个视频分会场,惠及近百名职工和工友。

  活动现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李洁结合建筑施工行业特点,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女性中医养生相关知识,同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公司女性职工及工友们充分了解女性健康知识,增强了对女性健康及自我保健的意识,提高了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创造美好生活!(朱锦辉)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