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阶段!中建筑港蔚蓝新城项目幕墙施工正式启动
2022/05/23 14:19  新华报业网  

  高楼临碧海,飞檐迥架空。经过近一年的建设,5月20日,中建筑港蔚蓝新城西区建设项目一期海洋办公大厦玻璃幕墙施工正式开工,标志着大厦主体施工迈入崭新阶段。各参建方及一线工友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共同“建证”品质工程的华丽蜕变。

  “该项目一期别墅区、小高层区已全部完成主体施工,目前已全面进入室内外粗装修施工阶段;海洋办公大厦已施工至23层,预计6月份封顶;同时,项目二期施工也已全面启动。”中建筑港项目负责人于锋表示,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秉持建设品质工程初心,高标准为海洋办公大厦披上华丽“外衣”。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如期完成既定节点。现在大厦幕墙施工正式启动,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接续奋斗,严格执行节点目标和日进度计划管理,以品质保障及价值创造的总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蓬莱发展贡献筑港力量。”中建筑港副总经理张先智说。

  据了解,蔚蓝新城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北沟镇,占地约192亩,总投资约15亿元,工期1630个日历天,建筑总面积26.8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海洋总部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康养酒店、配套住宅等。项目以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全力建设以海工、军工为研发基础、以吸纳舰船修造、海洋工业设计、研发等相关企业,倾力打造蓬莱西部深远海协同保障示范园区的标志性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国内外高端科研院所及高科技人才在蓬莱区集聚,为造船、海工产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据悉,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建设集团,目前是山东省内唯一拥有港航、市政、公路、房建施工四项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中央企业,形成了港航特色鲜明、市政优势显著、房建强势崛起、公路特点突出的产品结构,市场布局立足山东,遍及全国三十多个重点城市,扩展至东南亚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成长为一家集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绿色环保建造、产业服务升级于一体的品牌综合服务商。(孙正)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