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入选粤药监局第三批创新服务重点企业
2022/05/23 15:02  新华报业网  

  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督局发布第三批创新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名单公告,省内多家技术创新、产品品质过硬的企业入选。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三重”创新服务成效发布会报道)

  据了解,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于2021年初发布《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三重创新服务管理办法”),旨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集中优势力量服务全省生物医药(含化妆品)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发展。

  “三重创新服务管理办法”发布以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严格根据国家相关的条例、规定、办法,针对全省的多个企业进行综合资格审查,要求企业的技术创新、市占率等多个方面在行业内都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已经先后公布三批重点名单,推动多个示范企业在技术和产品等方面持续创新,再上一层楼,这一名单也成为广大消费者选择产品、服务时的一大放心保障。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三重”创新服务重点企业名单)

  在此次“三重”名单中,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广州天然国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国度”)成功入榜重点企业名单。据了解,全广东省只有三家化妆品企业入选,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天然国度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专注母婴领域的重点企业。

  (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天然国度”)

  据悉,袋鼠妈妈作为母婴领域孕产细分赛道的龙头企业之一,已经连续8年稳坐天猫双十一孕产护肤“销量冠军”宝座,备受广大宝妈们喜爱。袋鼠妈妈旗下的小麦鲜萃保湿系列、舒纹系列、叶酸沁润鲜颜系列等畅销产品均是由天然国度工厂加工生产。此次天然国度入选“三重”名单,无疑是对袋鼠妈妈及袋鼠比比在产品技术创新应用上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树立创新榜样。

  从创立之初,袋鼠妈妈便坚持“以品牌之心做工厂,以消费者口碑做产品”。袋鼠妈妈直属工厂能够入选此次重点企业名单,有赖于企业基因中对产品品质近乎严苛的高要求,以及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

  据了解,袋鼠妈妈集团董事长徐小建是军人出身,他一直以“务实严谨,责任担当”的军人品质去要求企业生产和创新。袋鼠妈妈集团总裁潘美红此前也曾公开承诺,袋鼠妈妈所有产品都不添加孕妇和宝宝的慎用或者禁用成分,守护母亲和宝宝。

  “三重”项目的开展以及各个批次名单的发布,不仅是荣誉,更是对行业创新发展的赋能和鼓励。随着第三批“三重”名单的公布,未来以袋鼠妈妈为代表的行业创新将迎来更多引导、扶持以及监督,产品生产过程将更加透明,相信袋鼠妈妈的产品品质也会获得更进一步的提升与保障,也将持续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刘伟)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