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逛商场,这种购物方式很“无界”
2022/09/19 17:31  新华报业网  

  林楠在美罗百货的“美罗精品购”App上,点开“无界美罗”,搜索自己想要购买的品牌,选中商品,下单。第二天,她在北京收到了从苏州美罗百货寄来的商品……

  这是林楠在“无界美罗”上的购物体验,也是她最满意的一次网购。林楠工作比较忙碌,小东西会网上购买,衣服、鞋和护肤品往往是去商场速战速决。林楠希望有一天可以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逛商场,这样既节约时间,又能买到有品质保障的东西。“无界美罗”让她实现了随时随地逛商场的愿望。

  9月16日,美罗百货在成立32周年之际,将研发了多年的“无界美罗”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何为“无界美罗”

  无界,顾名思义是没有边界,随时随地触达。

  “无界美罗”是国内知名奢侈品商场苏州美罗百货运用新的数字技术,创造了不同于目前线下和线上的全新的购物方式,通过线上的窗口,将实体店体验和服务触达到全国消费者,可以让人随时随地如线下逛街一般游览的购物场景。

  美罗百货旗下的“美罗精品购”APP中推出了叫做“无界美罗”的新功能,进入后可以选择不同的店面进行浏览。

  消费者可以在“无界美罗”界面逛门店

  当消费者进入一个店面后,可以浏览店铺的VR实景,根据自己的需求,查看物品的细节和价格,直接下单购买,也可以直接或通过预约连接专厅视频,和品牌服务人员一对一进行单向视频通话,服务人员在不会看到消费者的情况下,按需求在视频中展示相关商品,确认要买后发送链接,购买就会包装好安排运送。

  对比一般奢侈品网购,消费者可能会因为看不到实际物品而产生不安全感,而借助VR实景或者视频功能,就可以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对比线下,则又大大提高了便利性。

  此外,“无界美罗”采用了激光VR采集设备,再结合其他多样的技术,可以完美呈现商品真实的质感,同时,还提供了导览和3D视图功能,让消费者可以一边互动,一边查看实体店的真实样貌,利用VR技术生成一种“线下逛街”的效果,可以说是把线下店直接“搬到”了线上。

  消费者也可以与商场导购一对一线上沟通

  有了真实的交流和视觉作为基础,购物体验和安全感会大幅提升。总体而言,美罗百货实现了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能逛街”的全新购物体验。

  为回馈消费者,近期除美罗百货周年庆的优惠活动外,消费者下载“美罗精品购”App,任意消费便有礼品赠送。

  八年磨一剑

  从2014年萌生做无界美罗的想法到实践,到推出,美罗百货整整用了八年时间。

  “我们珍惜传统,更加敢于创新!”就像《美罗之歌》里唱的,美罗百货靠着只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硬是将传统的美罗百货,改制发展成为苏州最大的商贸集团企业,又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将互联网作为一个强有力的武器,为自己冲锋陷阵。

  创新路上从来很寂寞。创新从来没有模板可参照,当大家觉得新系统很完美时,苏州函数集团(美罗百货为苏州函数集团旗下百货商场)董事长章晨又涌现出新的想法,希望再完善完善让消费者体验感更强。这背后,除了函数集团自身强大的技术支撑之外,还要耐得住寂寞。尽管各种新的购物模式层出不穷,章晨仍在消费体验上较真,这么较真就是八年。

  现在是最完美的状态了吗?如何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一直是章晨及其团队坚持的追求。据了解,美罗百货也正计划将营业时间从晚上十点延长至凌晨一点,这个看起来只是个小小的动作,对实体店来说确是相当不容易,这也将打破百货商场营业时间到晚上十点的时间界限,也为“无界美罗”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正因在服务及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美罗百货从创办至今,销售收入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除此之外,美罗百货是中国奢侈品专业委员会首家副主任单位,所售品牌涵盖路易威登、爱马仕、卡地亚、古驰等诸多国际大牌和海蓝之谜、香奈儿、SKII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品牌。

  苏州美罗百货新区门店

  虽然,美罗百货已成为全省乃至华东地区顶尖品牌的集结地和战略高地,但仍希望走出苏州及华东地区,走向全国,让全国消费者都能体验美罗的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无界美罗”是全国消费者与美罗百货的桥梁。

  如今,“无界美罗”开始接受消费者检验,希望能够将更好的,更快捷的购物方式呈现给消费者。(陈雪辉)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