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行业领先!南京聚铭网络入围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
2022/09/21 16:40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22年江苏省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通过层层申报、推荐及遴选,聚铭网络凭借在创新成果、技术手段等方面的杰出表现成功入选!

  据介绍,本次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导的高新企业技术评选,旨在推动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加快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参评企业需具备完善的组织机构以及研究、开发和试验条件,拥有较强技术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同时在全省同行业或者同领域中具备明显优势和重要地位。该评选经过择优推荐、综合审核打分、行业专家评价、组织现场考察等程序,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考量,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此次被评为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对聚铭在网络安全行业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托管服务运营商和安全产业提供商,聚铭以前沿的技术优势、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和成熟的行业积累,创建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实现业务的稳健增长。此次通过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也标志着聚铭在科技研发工作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聚铭网络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聚焦大数据和信息安全,致力于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打造卓越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率先推出了国内早期的安全托管服务平台,创新打造了“云+端的产品体系”,以云端联动与端点服务,为企业网络安全防护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覆盖安全检测、安全管理、安全审计、数据安全以及信创安全等众多领域,协同满足网络安全建设的多种需求,在数据防泄漏、数据保护、合规审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聚铭网络已为教育、医疗、政府、能源、金融、电信等众多行业超10000家政企客户提供了安全服务,云上安全托管客户量突破6000多家,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飞速发展之下,聚铭网络在北京、南京建立了双总部中心,同时在上海、长沙、石家庄、杭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未来,聚铭网络将持续创新驱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优化技术研发团队,形成技术核心竞争优势,力争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产品,助力网络安全行业高速发展。(周伟莉)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