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仓酒庄带头倡导“文明、健康、理性饮酒”新风尚
2022/10/11 15:20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白酒市场在经历了炫耀与面子情结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倡导理性饮酒观念,领略知名酒企风采,品鉴中国白酒之美。云仓酒庄认为酒给人感官享受和精神满足感,酒业繁荣离不开文明健康的消费风尚。云仓酒庄的全新品牌豪迈白酒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纯粮酿造,历经多道环节的锤炼。每一杯豪迈酱香酒都有着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独特风格。

  白酒企业作为中国传统工业的典型代表,是集物质、精神、制度于一体的活态文化遗产。品鉴中国白酒之美除了品酒还要审美,真正的酒文化是“唯酒无量不及乱”,是审美,而不是审丑,是自由平等欢聚和分享,而不是恶人放纵和犯罪的借口。让理性健康科学的饮酒和生活理念进入消费者的心智,进而才能在全国形成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新风尚。酒业的繁荣离不开文明健康的消费风尚,更离不开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

  据海南云仓酒庄有限公司的总裁郭东卫对云仓酒庄正能量文化进行了阐释,从企业利益角度看,要做好五个方面:第一为消费者酿造生态好酒;第二为合作伙伴提供畅销多利的好商品;第三为经销商搭建美好的事业平台;第四为股东持续不断地创造价值;第五为社会贡献好的责任。

  在云仓酒庄看来,产品是构建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也是打造企业品牌壁垒的基石。在稳健发展的征途上,云仓酒庄豪迈白酒始终以狠抓产品品质为目标,聚焦产品创新,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打造出品类丰富、覆盖多元消费群体的产品矩阵。

  “人生豪迈喝豪迈”是云仓酒庄旗下品牌豪迈白酒一直以来给广大消费者的印象,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纯粮酿造,是多品类,多包装,多价格区间的系列化白酒,朋友聚会,走亲访友,推荐豪迈白酒。云仓酒庄豪迈白酒独树一帜提出大众白酒战略,潜心扎根下沉市场,做给大众消费者喝的高品质白酒。在平凡岁月里,在推杯换盏之间,给人们带来直击心底的真挚喜悦。

  云仓酒庄的全新品牌豪迈白酒倡议“适量饮酒,快乐生活”,坚守“责任大于天”,坚持“导向金不换”,倡导“适量新风尚”,促进“消费新局面”,弘扬“法理正能量”。云仓酒庄作为中国酒类协会会员单位,一直致力于推广优秀、健康的酒文化,积极弘扬“理性饮酒”的理念。

  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和重要目标,酿酒业是拥有广袤市场的民生消费品行业,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密切相关,酒企应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在为消费者奉献佳酿的同时,积极倡导和营造文明饮酒、健康饮酒、理性饮酒的消费理念。

  海南云仓酒庄有限公司始终围绕落实做好理性饮酒推广工作,一是自觉担当品质责任,以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推动行业永续传承。二是积极承担健康责任,带头做好酒健康与健康饮酒行为并举的研究。三是主动肩负文化责任,带头倡导文明理性的饮酒新风尚。(陈云)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