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融创滨江ONE-壹号院近五百户业主封阳台选择森鹰
2022/11/07 16:43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封阳台成为不少业主改善自家居住环境的选择。近期,南京高端楼盘代表——融创滨江ONE-壹号院,特为自家封闭阳台项目成立业主专项委员会,由热心业主对市面上的高端门窗品牌进行考察调研。经过多轮比对,最终择定森鹰窗业作为此次项目承接商。

  为此,森鹰窗业特于10月30日-11月5日在南京举办融创滨江ONE-壹号院业主现场签约活动,森鹰窗业总经理边可仁到此为众客户讲解产品,足以体现森鹰对于该客群的重视。据悉,活动以来,已有近500户业主与森鹰签约。

  那究竟缘何众多业主选择森鹰呢?笔者经过多方了解,总结为以下几点。

  1、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可谓是众业主尤为关心的一点,该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关键过程设置多项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出厂质量。

  2、品牌优势

  品牌效力也是众多业主关注的要点之一,森鹰于今年9月成功登录深交所,而且根据资料显示,其是首个以整窗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获得资本市场认可,这也证明该公司拥有深厚且正规的发展基础以及明晰的发展脉络,且未来可以借助资本力量高速前行。

  3、外窗安装

  据了解,森鹰目前累计售窗1100余万平方米,参与1200多个大型项目,可以说拥有丰富的安装经验,俗话说,建筑外窗,三分制作,七分安装,森鹰的安装经验,也是众多业主考量的重要原因。

  4、相关服务

  森鹰拥有自己独立的服务系统,来实现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服务,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签约现场业主代表也表示:“森鹰的服务、做事方法及态度非常打动我们。”

  此次南京融创滨江ONE-壹号院近五百位业主共同选择森鹰,是对该品牌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认可,同时也表现出高端客群对于产品品质及后续服务的高度重视。(王林)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