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快救我!我是逃出来的!” 无锡警方9小时捣毁传销窝点
2019/08/15 21: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19年5月27日13时许,无锡站铁路派出所(隶属上海铁路公安局)突然闯进一个小伙子,自称陷入了传销组织,刚刚逃出来。

  铁路派出所立即联系了梁溪警方。梁溪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立即赴铁路派出所开展进一步侦查工作。

  男子姓胡,25岁,安徽人。今年4月,小胡被异地恋女友以见表姐的名义骗到无锡。刚到无锡火车站,小胡就被“表姐”拉上车,直接开到一个老新村。

  “40多天,我没有见过太阳。”稳定了情绪后,小胡向办案民警讲述了他的遭遇。“那根本不是什么表姐,是一个传销组织。一屋子十几个人,吃、住都在那个小房子里。白天他们对我们进行洗脑,晚上就睡地上。40多天,我没见过太阳。”

  “你是怎么逃出来的?”民警问道。

  “后来我假装顺从,骗取他们的信任。终于等到一次出任务的机会,他们将我直接送到火车站,安排我坐火车到南京。到了南京,摆脱了他们对我的控制,我便立刻坐火车回无锡报警。”

  “有没有看到特别的建筑,高楼、桥梁等?”民警进一步帮助小胡回忆细节。

  “哦对了,我曾透过一个小小的缝隙看到对面不远处是一幢高楼,楼房上有‘联东U谷’几个字。”此外,小胡暂时无法提供其他有价值线索。

  “初步判断为刘潭新村、刘潭二村和庄前新村三个老小区。”刘潭派出所内,2名工作30多年的老社区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线索对着地图仔细琢磨。

  下午4点,专案组带着小刘在上述区域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办案民警终于确定非法拘禁的精确地点。当天22时许,梁溪警方组织优势警力对该地点展开突击行动,一举捣毁了该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以孙某某为首的传销人员10名。至此,距离小胡报警仅过去了9个小时。

  目前,梁溪警方已对上述所有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措施,两名首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小胡的“网恋女友”也被梁溪警方抓获归案。

  通讯员 尹雪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焦贤颖 陶蓉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