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奥迪试驾车与运送花圈的三轮车发生碰撞 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2019/06/12 21:49  新华报业网  朱鼎兆  

  交汇点讯 11日下午,在淮安市珠海东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试驾车与一辆运送花圈的正三轮摩托车相撞,事故导致奥迪试驾车两名乘车人死亡,另两名乘客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奥迪试驾车驾驶员与副驾驶员均无生命危险,反而是坐在奥迪试驾车后排座的一对父女乘客因抢救无效死亡,交警部门初步怀疑这两名死者没有系安全带,发生事故的两辆车手续都齐全。

  据淮安市交警三大队对外发布的警情通报称:11日14时许,颜某某(男,48岁),驾驶苏HLZ***正三轮摩托车沿灵秀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珠海东路交叉口处时,与顾某某(女,34岁)驾驶的苏H29***号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四人受伤,小型普通客车乘车人徐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交汇点记者12日从权威渠道获悉,目前此次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两人。据介绍,事发时,奥迪试驾车内共有6名驾乘人员,分别是两对夫妻,一名幼童以及一名4S店试驾员。驾驶员顾某某正与4S点试驾员试驾该车,试驾至沿灵秀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珠海东路交叉口处时,与一辆运送花圈的正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车侧翻,奥迪试驾车内一对父女先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伤者也是奥迪车内乘客,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伤情并无大碍。在事发路口监控中,交汇点记者看到,奥迪试驾车与正三轮摩托车相撞时,两车均侧翻,奥迪车车速明显过快,在奥迪车侧翻过程中有人从车内被甩出。至于奥迪车当时的车速到底是多少,消息人士告诉交汇点记者,要委托权威机构进行鉴定,至少要五天才能出结果。

  交汇点记者 朱鼎兆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