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进一步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恩来干部学院智库成立
2019/08/01 20:57  新华报业网  蔡志明  

  

  交汇点讯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不断深化周恩来精神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8月1日,恩来干部学院智库成立仪式在恩来干部学院举行。

  周恩来侄女、中新社原副社长、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德,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名誉会长廖心文,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会长闫建琪,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原主任陈燕楠,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出席成立仪式。

  

  姚晓东说,近年来淮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嘱托要求,依托周恩来纪念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精心规划建设恩来干部学院,取得了良好成效。周恩来总理具有智勇双全的人格魅力和伟人风采,周恩来思想和精神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值得深入研究、深刻学习、深化运用。恩来干部学院智库汇集了一大批著名专家,必将有力推动研究周恩来思想生平、弘扬周恩来精神品质迈上新高度,必将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干部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也必将为推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积蓄新动能。希望恩来干部学院要建好用活学院智库,注重从各位专家的思想中吸取丰富养分,坚持用创新思维开展前瞻研究,着力形成更多有影响有价值的思想产品,努力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高端专业智库。

  下午,在“弘扬周恩来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研讨会中,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来自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外交学院周恩来外交研究中心、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江苏省委党史办、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红旗渠干部学院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恩来干部学院智库作为重要的智慧产生机构,由全国知名党性教育专家、周恩来精神研究专家、周恩来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组成。通过提供决策咨询参考,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整合优化各方智力资源,不断深化周恩来精神学术和学科建设研究,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推进周恩来精神研究成果更好地转化运用到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中去。

  通讯员 学轩 交汇点记者 蔡志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