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淮安启动“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大型网宣行动
2019/12/08 21: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缘来淮安、十分精彩。12月8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淮安当地五位网红代表以新农居、卡通形象、博里农民画、螃蟹、龙虾等乡村振兴“符号”物品为媒介,与大家分享了淮安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网红直播”成为此次“美丽乡村 淮安画卷”大型网络宣传活动的一大亮点。

  

  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淮安市委网信办联合相关单位打造淮安“乡村振兴”系列新媒体产品,生动展示淮安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就。启动仪式上,以乡村人物自身的发展经历为主线的短视频,展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淮安农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实景和动漫相结合的MG动漫视频,用大数据全面见证了淮安乡村振兴取得的新发展;手绘卷轴形式的H5长画卷,通过2.5D画面展现了淮安乡村振兴的新亮点。淮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在活动中得以充分展现。

  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从全力谱写“业兴、民富、村美、人和”的乡村振兴淮安篇章和淮安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个方面,介绍了淮安农业产业升级、农房改造和集中居住点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生态环境改善、乡村文化和旅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景展现了淮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成就。

  

  仪式结束后,由五位网红主播分别带着网友,打卡涟水县成集镇条河村农民集中居住点、老子山镇龟山村、红窑镇金鸡坨生态农庄等五个淮安最美乡村,通过接力直播的模式,带着网友全方位、多角度感受淮安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

  通讯员 张海峰 海霞 交汇点记者 蔡志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