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金湖县新希望循环农业产业园启幕
2020/12/16 11:36  交汇点新闻  

  近日,金湖县新希望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戴楼街道小集村举行,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金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金湖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滨,新希望六和新越纵队总裁王建民,以及戴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这是戴楼街道“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活动的重要成果。

  新希望六和新越纵队江浙片区总经理胡金豹作了项目介绍,金湖县新希望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整体规划约1600亩,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用地约为600亩,投资额约为5亿人民币,二期工程用地约1000亩,投资额约为5亿人民币,循环农业产业园采用“自繁自育”的模式运作,建设一体化生猪养殖场及相关配套设施,通过循环、绿色经济项目的建设,实现年出栏15万头优质商品猪,形成循环农业产业园。

  戴楼街道办主任叶伟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要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

  颜海燕希望投资方抢抓省市政策的利好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规模养殖企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全县“万企连万村,共走振兴路”做出积极贡献。

  王立华也对项目发展提出了要求,开工仪式由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明忠主持。沈明忠强调这也是金湖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