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古桑街道举行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仪式
2019/08/29 16:00  新华报业网  宋娟 谢婧  

  为进一步拓宽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面,延伸党建联盟工作触角,充分发挥村企联盟优势,推进党建联盟助推阳光扶贫“双送”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品学兼优的古桑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8月28日,盱眙县古桑街道举行党建联盟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成立揭牌暨第三届“阳光照学子”活动。

  

  揭牌仪式由古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峰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沈玉华,古桑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霖,共同为华源矿业、精工机械、圣元环保、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揭牌。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蒋靖作代表发言,近年来非公企业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加强科技创新及与挂钩的村居、学校积极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揭牌仪式现场举行了奖助学金颁发仪式,12家爱心企业捐助资金为莘莘学子圆梦助力,中国药科大学新生付旋作为学生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工委、政府及企业的感谢,入学后,他们将刻苦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名懂得铭记、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祖国栋梁。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霖对揭牌支部及受资助学子提出希望:一是善作善成,持续激发非公党建活力,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形象宣传的第一窗口,与党和政府同心前行,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二是共建共享,持续放大村企联盟效应,非公企业和村居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村企联盟内涵,在古桑街道“党建联盟助推阳光扶贫”的创新实践中大有作为;三是关爱关怀,持续增强莘莘学子信心,学子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具体行动,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宋娟 谢婧)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