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豆,美国有了新方案——
2019/05/23 07:02  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为美国农户提供高达20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的补贴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为美国农户提供高达20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的补贴,标准是每蒲式耳大豆补贴2美元,每蒲式耳小麦补贴63美分,每蒲式耳玉米补贴4美分。

  路透社5月21日报道,美国全国小麦种植者协会发言人凯特琳表示,每蒲式耳小麦补贴63美分是该组织一直听说的下一轮美国贸易补贴的标准。“这是我们一直听说的数字。”她说。

  上述标准将超过去年在类似援助计划中支付给农户的补贴。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农业部制定一项新的农户援助计划。美国农业部长珀杜上周表示,新的援助方案规模可能达到150亿至200亿美元,超过去年向农户提供的120亿美元的补贴。消息人士表示,其中大部分可能是直接发放。

  报道称,农业部发言人补充说,援助标准的设定旨在避免影响种植决定。她表示,农户应继续根据当前的市场信号做出种植和生产决定。

  然而,外界认为这项援助计划会在大豆供应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情况下,鼓励农户增加大豆种植。

  “这(拟议的每蒲式大豆补贴2美元)是一个相当诱人的胡萝卜,这告诉我,他们(农户)将争取尽可能多地种植大豆,牺牲玉米种植面积。”分析师马特康奈利表示。

  “大豆(期货)走低的原因是,他们看到每蒲式耳2美元的补贴,这将诱使他们种植大豆。”

  不过,报道也注意到,美国中西部的豆农正眼睁睁看着满仓库的作物滞销。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