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特斯拉员工自曝猛料!为冲产量偷工减料,电子元件用胶带粘
2019/07/17 21:27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近日,美国CNBC网站报道称,特斯拉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露天“帐篷车间”,也就是弗雷蒙特工厂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爆料称,为了实现激进目的的Model 3生产目标,他们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

  

  

  

  据CNBC报道,近日,特斯拉多名在这个帐篷车间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爆料称,他们被鼓励走捷径,以实现生产目标。例如,当用来固定电子元件的塑料支架和外壳损坏时,主管告知其可以使用乙烯基电工胶带进行快速修复。

  

  

  这张照片显示了胶带被粘到了一个白色塑料外壳上,在这个位置,胶带将“三摄像头”设备连接固定在Model 3的内部。

  

  

  爆料的员工称,如果摄像头连接松开或断开,特斯拉的一些安全功能——比如哨兵模式、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或全自动驾驶——可能会失灵。

  

  

  该工厂原本是特斯拉在2018年4月建成的临时工厂,但目前该工厂已经持续使用一年多了,而且不断在为特斯拉贡献产能。有数据显示,仅去年7月,该工厂生产的 Model 3就占总产量的20%!

  

  

  特斯拉发言人对此表示,员工描述的许多捷径,如在装配过程中使用电工胶带等,都是未经批准的程序。而且特斯拉车辆在装运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查。

  

  另外,特斯拉发言人还表示,目前在弗雷蒙特工厂的一次检验良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这一指标表明,特斯拉生产的汽车质量很高,报废或返工的情况正在大大下降。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