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突发!直升机失事,NBA球星科比不幸遇难
2020/01/27 06:41  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  

  27日06:00更新:

  当地时间1月26号,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NBA退役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州一起坠机事故中身亡。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也在事故中遇难。

  报道说,这起直升机坠机事故发生在加州南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约48公里处的卡拉巴萨斯市。科比长期居住在洛杉矶附近的橙县,为避开当地一直以来拥挤的交通状况,多乘坐直升机赴比赛或参加工作场合活动。

  科比于2016年从NBA退役,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共为洛杉矶湖人队赢得5次NBA总冠军,代表美国国家队赢得两枚奥运男篮金牌,堪称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美国媒体报道消息后,当天正在进行的丹佛掘金队与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现场进行了全场默哀仪式。NBA球星韦德、斯科蒂皮蓬等均在社交媒体发文寄托哀思。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已看到媒体有关科比在坠机事故中遇难的报道,这实在是可怕的消息。(总台记者 刘坤)

  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中新社旧金山1月26日电 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已退役NBA著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一名官员说,上午10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在Las Virgenes路附近的山坡上坠落。坠机事故引发了大火,消防员和紧急救援人员很难靠近飞机。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6日上午在卡拉巴萨斯发生的坠机事故造成机上5人全部遇难。

  官方表示,火势已被控制,该地区没有房屋,也没有道路受到影响。

  发生事故的是一架Sikorsky S-76直升机。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艾伦肯尼泽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科比是一位传奇篮球明星,曾在洛杉矶湖人队服役20年。科比1996年高中毕业后进入NBA,曾五次获得NBA总冠军,两次获得总决赛“MVP”,两次获得奥运冠军。

  新华社快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政府26日在社交媒体证实,美国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天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图片来自当地警方社交媒体

  据美国体育媒体ESPN、新闻媒体ABC及娱乐新闻媒体TMZ等多家媒体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总台记者 赵淼 殷岳)

  △图片来自当地警方社交媒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