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外交公署强烈谴责美国反中乱港组织发表所谓涉港报告
2020/04/26 14:34  外交部驻港公署网站  

  针对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NDI)借发表所谓报告对香港事务妄加置喙,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予以强烈谴责,强调该组织一贯打着“民主”、“人权”的幌子,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戴着“有色眼镜”和顽固偏见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内部事务说三道四、造谣撞骗,在国际上臭名昭著,毫无公信力可言。如今借发表所谓报告再次插手香港事务,在其劣迹斑斑的记录上又添新账。

  发言人指出,该所谓报告肆意歪曲修例风波的是非曲直,对无法无天、泯灭人性的极端暴力美化粉饰,却对隐忍克制、正当执法的香港警察横加指责;将反对派和极端分子挑起冲突、诉诸暴力 、揽炒社会的违法犯罪行径包装成“争取民主”,避而不谈极端暴力行径严重破坏法治秩序、严重冲击“一国两制”原则的本质,却恶意诋毁中央和特区政府捍卫法治、维护“一国两制”底线的正义之举。更有甚者,这个组织嫌自己祸害香港不够,还公然鼓动其他国家联手干预香港事务,利用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等手段制裁香港,其行可鄙,其心可诛。

  发言人表示,正是以这类组织为代表的外国干预势力长期勾结香港反中乱港分子插手香港事务,颠倒黑白、挑动对抗,才种下了香港法治不彰、社会不宁、局势不稳的恶果。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谴责他们、声讨他们,他们必将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