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纯真萌娃向天鹅“示爱”:你能听见我吗?我好想你
2020/07/11 08:01  中国新闻网  

  7月9日下午,河南郑州3岁萌娃李可乐,在父母陪伴下来到北龙湖一处人工沙滩嬉戏,与从湖面游过的天鹅“擦肩”,发现天鹅的萌娃特别开心。

  据萌娃李可乐的父亲介绍,今年5月份,他在新闻上看到,一对疣鼻天鹅在北龙湖“安家”并喜获6只幼崽,便带着萌娃前往观赏。随后萌娃对天鹅心生挂念至今。时隔2月,萌娃再次见到天鹅便高兴的告诉妈妈“我找到好朋友了,天鹅我好想你”。

  据了解,疣鼻天鹅是一种大型游禽,主要栖息在水草丰盛的开阔湖泊、河湾、水塘、水库、海湾、沼泽和水流缓慢的河流及其岸边等地。近年来,郑州生态环境逐步改善,不少迁徙鸟类选择在此栖息。郑州今年已发现6只疣鼻天鹅在此“安家”,并喜获13只天鹅“萌宝”。(记者 李超庆)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