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持续更新丨福建龙岩新罗区一新能源公司起火 事故造成厂区员工2人失踪、2人受伤
2020/07/12 12: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2日14:10更新:

  据前方救援应急指挥部现场会商分析认为,火灾是由于检修时引发生物质柴油燃烧,目前稳定燃烧。厂区周边人员已全部及时疏散。

  经排查,火灾造成厂区员工2人失踪、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伤者已及时送往龙岩第一医院集中救治。

  目前,现场救援正在紧张有序展开。火灾原因已启动调查程序。

  7月12日上午,福建龙岩市新罗区一家名为“福建卓越新能源公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上午约10时左右,当地消防接到报警。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目前是柴油在燃烧。龙岩消防7个中队前往灭火处置。福建消防总队调动了厦门、漳州、泉州三地消防的化工编队携带工业泡沫车、大吨位水罐车、泡沫供给车等专业设备前往支援。已有百余人抵达现场增援。

  (总台央视记者 林舟 魏明 陈子淳 曲绍虎)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