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降水+降温+大雾来了!我国中东部地区今起迎来大范围降水过程
2020/09/28 11:04  中国天气报社  

  从今天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再次迎来大范围降水过程,南北方都将出现降雨,但雨势不强。而华北东北等地,除了冷空气带来的大风降温,最近两天还会出现大雾。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要特别注意雨天雾天行车安全,出门携带雨具,并及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

  中东部地区较大范围降水

  28日至30日,中东部地区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先后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的降温,局地降温8℃,并有4~6级偏北风。渤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29日前后,东北地区北部将有初霜冻。

  华北东北等地局地大雾

  预计,28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北部和南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湖北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车流量大,计划出行的朋友务必收听收看天气预报,提前规划路线,防范降雨降温和大雾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