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甘肃民乐出现“天价厕所”?当地通报:与事实不符
2020/09/29 10:27  中新网客户端  

  甘肃省民乐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28日晚发布,关于网民反映民乐“天价厕所”相关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经查,事发地厕所为旅游厕所,常年向游客及来往行人免费开放,从未收取过任何费用,视频中所谓“天价厕所”与事实不符。

  近日,有网民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称:民乐出现“天价厕所,购物点诈骗购物”。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事发地厕所为旅游厕所,常年向游客及来往行人免费开放,从未收取过任何费用,抖音视频中所谓“天价厕所”与事实不符。该抖音账号所有人张某于9月26日载游客至G227线六坝服务区休息,期间车上游客在服务区药商王某处挑选石斛,由于在购买数量和价格上产生分歧,最终没有达成交易。张某以已经为药商王某介绍顾客为由,要求药商王某为其支付提成,药商王某因无游客购买为由拒绝支付提成,张某遂向110报警并向市县旅游行政执法机构进行投诉,同时在抖音平台发布相关视频。

  我们将继续开展调查并依法进行处置,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构建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