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总规模10亿元!江苏成立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
2021/03/05 22: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5日,“人间梁溪·老字号嘉年华”消费促进活动暨江苏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仪式在无锡市举行。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2021年老字号“三进三促”系列活动的首秀。35家江苏老字号企业带着特色食品、工艺礼品、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门类的产品集聚无锡,参加为期三天的嘉年华。老字号企业通过集中展销、技艺展示、消费体验及线上推广等方式,让游客零距离地体会老字号产品的真、淳、美。现场还特别开设15场老字号传统手工技艺小讲坛,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搭建起线上平台,向观众初步传授老字号产品的制作要领。

  据了解,江苏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是全国首支专门面向老字号产业投资的政府投资基金,总规模达10亿元。基金旨在支持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及具有品牌价值的优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商业文化。成立仪式上,基金管理人与拟投资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房雅雯

  梁溪区委宣传部供图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