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春忙
2021/04/08 10:15  新华网  

  4月5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临安镇庄子河村委会东山寨村的农民在采摘四季豆。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杨俊鹏 摄)

  4月6日,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钤阳办事处白田村农民驾驶农机耙田、施肥,为早稻插秧作准备(无人机拍摄)。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4月6日,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白洋街道沈宅村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插种早稻(无人机照片)。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4月6日,浙江杭州建德市的茶农操作采茶机采收春茶青叶。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4月6日,河北唐山遵化市铁厂镇东平台村的农民在果园管护梨树。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4月6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城关镇玉地河村群众在桃树下采挖小白菜。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刘辉 摄)

  4月6日,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新妙湖畔珍珠养殖基地,蚌农在投放珍珠蚌(无人机照片)。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4月6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白湖社区,农民在田间进行小麦赤霉病防治作业。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左学长 摄)

  4月6日,山东滨州邹平市长山镇八方农场的果农在给梨花授粉。 春季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如同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