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庆百年华诞,展时代风采!江苏启动“先锋90后”评展活动,自荐报名开始了
2021/04/15 20:4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彰显百年大党生机活力,江苏近日在全省启动“先锋90后”评展活动,逐级推选千名先进典型,集中展示百名先锋代表时代风采,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经历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依然青春,已步入而立之年的90后党员们,正活跃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教育卫生、民生建设、为民服务、基层党建等战线上,越来越多地发挥着中坚骨干作用。为展示青年党员风采,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省委组织部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全省开展“先锋90后”评展活动,动员全省“90后”党员学党史见行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在全省由下而上共征集1000名(个)左右“90后”青年党员和青年党员集体,从中择优遴选并展示100名(个)典型代表,以优秀青年党员的群像群塑,彰显百年大党的青春活力,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带动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除了组织推荐外,本次评展还设置了自荐方式。如果90后的你,政治素质过硬,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或者“90后”青年党员数量占2/3以上的基层党组织(集体),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都可以通过交汇点新闻APP、中国江苏网“先锋90后”征集栏目报名自荐(点击蓝色字样可直接报名)。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