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广西兴业警方通报:37岁男子因感情纠纷报复杀人致5人死亡
2021/04/17 22:04  兴业公安微信公号  

  广西玉林兴业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兴业公安”4月17日消息,兴业县公安局当日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4月16日晚上7时左右,兴业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兴业县山心镇高田村发生命案。兴业警方立即出警,在多名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当场制服犯罪嫌疑人潘某海(男,37岁,兴业县山心镇石柜村人)。案件造成5人死亡。

  案件发生后,玉林市、兴业县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开展侦查、善后等工作。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潘某海系因感情纠纷报复杀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各位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