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时隔5个月,瑞丽市委书记再调整
2021/09/02 17:35  长安街知事  

  据德宏团结报消息,9月2日,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毛晓任瑞丽市委书记,翟玉龙不再担任该职务。

  就在5个月前,时任瑞丽市委书记的龚云尊被撤职降级,翟玉龙火线补缺。

  毛晓 资料图

  公开报道显示,毛晓是云南腾冲人,1975年7月出生于梁河县,曾任德宏州芒市市长,2020年6月接任市委书记一职。

  这是今年来瑞丽市委书记第二次调整。

  今年4月,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时任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的龚云尊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此后,时任昭通市委常委、镇雄县委书记的翟玉龙异地履新,出任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后于今年6月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另外,就在昨天,即9月1日,云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德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琪勇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目前正在接受立案审查调查。

  此前,瑞丽市已经一年内4次出现局部本土疫情,且三度封城。最近一次疫情发生于7月4日,直至8月29日12时起,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才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此外,9月1日0时至24时,全国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就在瑞丽市。该7岁男童为缅甸籍,住勐卯镇姐东村大等贺村民小组,距离边境线约600米。7月以来一直在现居住地大等贺村家中及村内亲戚家附近生活、活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