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扬州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通告
2021/09/09 16:23  扬州市卫健委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根据省市有关要求,主城区部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县(市、区)接种点恢复运行,全市已开放78家固定接种点和若干流动接种点。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主动到社区(村)、单位进行预约登记,自觉服从属地统一安排,前往接种点时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全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目前全市接种对象已扩大到12周岁以上人群,包括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都应做到应接尽接。12-17周岁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监护人)的陪同下前往接种。

  为了您的健康和社会安全,请大家相互告知与提醒,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信息一览表(更新至9月9日)

  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