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浙江发现1例隐瞒行程的密接者,已被立案处罚
2021/09/21 14:53  杭州日报  

  9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2例,其中本土病例42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36例、莆田市5例、泉州市1例)。

  福建疫情发生地流出人员逾19万人

  一密接来浙江隐瞒行程

  相关人员被立案处罚

  昨天(9月20日),福建省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

  截至9月19日19时,福建省共排查出本省疫情发生地流出人员194628人,均依法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以及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9月19日,温州苍南县发现一名来自福建泉州密切接触者,该密切接触者与相关人员在接受调查过程中隐瞒行程,被立案处罚。通告全文:

  关于对福建密切接触者来苍隐瞒行程予以处罚的通告

  重点人员排查不到位

  温州一人被顶格处罚,拘15天

  关停38家医疗机构、药店

  据健康温州 消息,近期,温州各部门对重点公共场所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个人进行严肃查处。

  9月16日,温州岩头镇溪山网约房经营者金某某因排查重点人员不到位,被永嘉县相关部门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的顶格处罚,同时该网约房被一并取缔。

  9月10日-9月20日,温州全市22家基层医疗机构、16家药店被责令关停整改。名单如下: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