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U17以下组比赛,江苏队包揽金银
2021/09/22 22:18  交汇点  

  交汇点讯 9月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17岁以下组决赛在大荔沙苑沙排场地举行。本届全运会表现优异的江苏队提前锁定金银牌。决赛中江苏青年二队严旭/周明利组合2:0战胜队友、青年一队组合于彤/蒋凯悦组合获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江苏两队均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分别排小组头名闯入1/4决赛。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浙江组合和海南组合,江苏两队组合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决赛中,江苏青年二队严旭/周明利较快进入状态,以21:11、21:16两局直落,战胜江苏青年一队于彤/蒋凯悦,江苏队包揽沙滩排球青年项目的金银牌。

  江苏省沙滩排球队成立于1998年,现有队员20名,队伍多次在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等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家队输送了薛刚、付渔庭、吴鹏根等优秀教练员,培养了张希、吴鹏根、韩波、黄影、吴佳欣、周朝威、颜廷洋、张常宁、唐宁雅、朱玲娣、王嘉希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17岁以下组比赛中,两组年轻的江苏组合连续多场比赛发挥出色,半决赛中,她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为江苏代表团提前锁定了金银牌,展现了江苏青年沙排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