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道路顺畅吗,企业有困难吗?扬州梳理在手项目帮助尽快复工复产
2021/09/28 14:34  新华报业网  

  当前扬州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扬州审计部门坚持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梳理在手项目,精准对接需求,送政策、强服务、解难题,帮助尽快复工复产,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道路还顺畅吗?

  扬州市区多条公交线路逐步恢复运营。扬州市审计局在对南部快速路审计项目中,及时关注市区主干道公交恢复和运营保障情况。重点审计了公交站台设施维护、智能公交调度系统运行情况等,为尽快恢复提升全市公共服务能力提供有效审计保障。

  企业有困难吗?

  高邮市审计局全面了解了村、企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做好相关条款的解释工作,及时分类梳理,协调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最大限度恢复企业生产水平。

  学校快开学了吧?

  扬州经济开发区审计局在学校教育经费审计中,核查学校教育经费使用和管理工作,加强和规范学校经费收支管理,积极关注学校开学、师生健康监测、疫苗接种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助力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

  乡村建设得美丽吗?

  仪征市审计局在乡镇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作为审计监督主体,及时关注施工人员到岗履职情况,重点对项目现场管理情况、防疫物资的配备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核查,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让特色田园乡村美起来。

  城市排水达标吗?

  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在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补助资金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城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计划、目标任务、资金管理和项目绩效,督促城镇污水处理厂加强消毒工作,保障出水指标达到相关排放标准要求,防止病毒通过污水扩散传播,助力更好守护“青山绿水”。

  老百姓“菜篮子”丰富吗?

  宝应县审计局聚焦百姓切身利益,重点对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建设管理、资金效益、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关注,督促严格落实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措施,对进出场人员进行排查测体温,控制人流量,落实农贸市场经营环境清洁工作,为百姓的“菜篮子”提供审计保障。

  来杯秋天的奶茶吧

  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在区公安分局审计项目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延伸至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了解区公安分局在现阶段履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宣传引导和落地实施职责情况,帮助商超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通讯员 苏审宣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