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暖新闻丨孕妇羊水破裂,的哥和交警接力4分钟完成“护送任务”
2022/01/16 15:01  交汇点  

 

  交汇点讯 “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师傅和路过的交警,是他们的接力护送才把我老婆安全地送到了医院。”日前,宿迁市泗阳县街头上演一场“爱心接力”,当地一名孕妇突然羊水破裂,情况十分紧急,好在过路的出租车司机主动将她送往医院,又帮她追赶巡逻的警车求助,最后将十多分钟的路程缩短到了4分钟内,帮孕妇转危为安。

  “几天前,大概晚上8点左右,我当时开车经过县城上海路附近,看到路边有几个人很焦急,就赶紧把车靠过去,看看是否需要帮助。”泗阳县的出租车司机李易儒介绍,他靠近后发现,这是一对小夫妻,女方是一名孕妇,挺着大肚子,神情痛苦,男方非常焦急,告诉他,妻子的羊水破裂,需要立马赶到医院。

  “快上来!”招呼对方上车后,李师傅加紧油门往附近医院赶去。不过当车行驶到半路时,因为车流量比较大,他们的车被堵在了半路上。

  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李师傅看到了一辆巡逻的警车。

  “当时跟家属沟通了一下,就加速去追前面的警车。”李师傅说,追上警车后,他立即上前救助。

  和交警一起驾车路过这里的辅警单延典介绍,当时,李师傅焦急地拍打警车的车窗,得知车上有孕妇羊水破裂后,他们立即接下了“护送任务”。

  在县城车流十分密集的路口开始“接力”,警车立即“变身”救护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一路送孕妇到达附近医院。

  由于当时情况比较紧急,一路上闯了有四五个红灯。最终,在双方的爱心接力下,原本至少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仅用了4分钟,就将孕妇送到了医院。

  经医院救治,目前孕妇已脱离危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通讯员 董伟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