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常州疫情防控2022年第27号通告(继续集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21 18:12  常州发布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7号通告(继续集中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在全体市民共同努力下,我市顺利完成首轮“三天两检”全员核酸筛查,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为坚决快速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3月22日至24日继续集中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除溧阳市、金坛区之外,全市住宅小区、村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投放垃圾、就医购药、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全体住户、车辆非必要不外出,非住户不得进入。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属地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

  二、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继续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

  三、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其他企业合理调整生产经营时间,安排好员工调休。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和正在连续生产的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有序组织员工就地参加所在地的核酸检测。

  四、除生活必需的生活超市、农贸市场、医疗机构、药店、餐饮类企业(暂停堂食、提供外卖服务)等,其余营业场所、门店继续暂停营业。

  五、市有关部门和保供企事业单位要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12345热线电话24小时专人值守,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镇(街道)、社区(村)建立专门应急服务保障队伍,设立24小时热线电话,及时回应市民需求。

  六、本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后,经综合评估,逐步有序解除封闭式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 月21日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