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战疫全景图 | 张家港:高速出口设起货车司机“红色加油站”
2022/03/28 19: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在靖张高速公路善港出口的货车司机“红色加油站”,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区一中队中队长陈斌给正在等待查验的货车司机们递上面包、八宝粥、矿泉水等食品,并为需要去到卡点设置的便民手机充电区、卡友应急卫生间、消毒防护区、咨询服务区等服务场所的司机提供指引。“每个点位都有党员带队,咨询货车司机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便利和帮助,努力将‘红色加油站’打造得更贴心、更温暖。”陈斌介绍道。

  目前,张家港每天来港的货运车辆超过1万辆,承担着社会物流运行的重担。张家港交通运输部门开展主题为“欢迎来港 卡友你好”货运司机专项关爱周活动,在通锡高速公路锦丰出口、沪武高速公路凤凰出口等10个高速出口为货车司机设置了“红色加油站”,保障疫情期间货运行业从业人员生产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怀关爱。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宗志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