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落实助企纾困措施,常州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
2022/03/30 13: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目前,常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正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落细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江南实业集团是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今年上半年集中释放新增产能。恢复生产第一天,员工到岗率就超过85%。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合理安排生产班次,确保重点订单顺利完成。中天钢铁是常州制造业龙头企业,严格执行在岗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公共区域定期消杀、全员佩戴口罩,各分厂出勤率保持在90%以上。中天钢铁已完成多轮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生产经营保持在正常水平。

  位于常州经开区的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公司生产恢复正常,机柜总装车间里,员工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有条不紊装配储能变流器。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确保白鹤滩—江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多个“西电东送”重点项目设备按期交付。在常州经开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

  作为制造业大市,常州在保障全省乃至全国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上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当地统战部门、工商联等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协调解决物流运输、原材料供应等困难,推动助企纾困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武进区工商联开通民营企业困难诉求线上受理渠道,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共同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助力经济发展。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