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南京疾控提醒:近期到过句容请报备!
2022/04/10 16:06  健康南京  

  近日,镇江句容市已报告多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句容市发布通告,在全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为做好南京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01 自觉主动报备,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所有句容来宁返宁人员,在抵宁前或抵宁后必须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由社区根据人员情况分类落实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严格落实“3+11”健康管理,其中,前3天严格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落实“一天一检”要求;后11天健康监测,第7天、第10天和第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3天集中医学观察。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

  接到社区、流调人员电话时请积极配合,提供真实有效个人信息,如实报告个人活动轨迹,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切实履行个人防控责任。

  02 合理规划出行,避开疫情相关地区

  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疫情风险等级”栏目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03 来(返)宁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外市来宁返宁人员均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措施。

  04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请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完成全程接种,保护自己和家人,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