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大庆油田一季度完成油气产量当量1061.38万吨
2022/04/12 21:51  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4月12日电(记者杨喆)记者从中国石油大庆油田获悉,大庆油田2022年一季度完成国内外油气产量当量1061.38万吨,实现了既定目标,迎来首季“开门红”。

  大庆油田是我国重要的石油生产基地,2021年完成油气产量当量4322万吨。

  尽管开发难度越来越大,但大庆油田着力在资源接替、精准开发、科技攻关上下功夫,致力于实现油气产量当量4000万吨以上稳产的战略目标,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大庆油田自1959年被发现以来,已累计生产原油24.63亿吨,占我国陆上同期原油总产量近40%,为建立我国的现代石油工业体系作出了重大贡献。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