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苏州分类施策,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2/04/18 18:0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受当前疫情影响,苏州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较为困难。在今天(4月18日)召开的苏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顾海东表示,3月下旬特别是4月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给经济带来新的下行压力,当前,苏州正在加紧研究、分类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一方面,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监测、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场所消杀、问题隐患自查整改等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增强企业防控能力。另一方面,着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成立“保生产、稳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协调打通影响苏州重点企业生产、运输的“堵点”“卡点”,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目前,苏州市级工作专班已协调147批次、791家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相关问题。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雷霆 韩雷 宗志鹏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