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多久没看展了?明日起,南京市域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
2022/04/18 20:3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想不想去博物馆看展览?过去一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博物馆暂停开放1个多月,让不少博物馆迷的节假日深感遗憾。别急,近日南京市域部分博物馆相继发布公告,官宣将于4月19日有序恢复开放。

  南京市博物馆

  记者了解到,4月19日有序恢复开放的博物馆包括南京市博物总馆所属的南京市博物馆、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民俗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以及南京云锦博物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等多处南京具有代表性的博物馆。部分博物馆尚未发布恢复开放公告,恢复开放日期待定。

  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多所博物馆在官宣即将有序恢复开放的同时提醒各位市民,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入馆前先扫描场馆“场所码”,再查验“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宁人员入馆参观,须持有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相关查验流程方可入馆。所有入馆参观观众需主动佩戴好口罩,在馆参观期间保持与他人合理距离。各博物馆将合理控制入馆人员数量,日接待量暂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执行。馆区线下活动暂不举办,暂不开放人工讲解服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