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上海通报本来生活“保供食品”咸鸭蛋涉嫌标注虚假生产日期
2022/05/02 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陆续接到市民投诉,反映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保供食品”南湖牌咸鸭蛋存在外包装上有两个生产日期(2019/01/02、2022/04/15)、蛋黄发黑等问题。

  经查,该批涉案咸鸭蛋为浦东塘桥街道向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的保供物资,由高邮市南海食品厂生产,共计41000盒。4月25日,执法人员在街道居委的协助下对发放的南湖牌咸鸭蛋进行现场拍照、固定证据,确认部分咸鸭蛋涉嫌标注虚假生产日期。

  对当事人涉嫌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食品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对“蛋黄发黑”存在不符合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抽样送检。

  此前,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涉嫌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酱香猪排骨”问题已于4月22日被杨浦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在抗击疫情的决胜关键时期,又再次发生涉嫌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同样问题,屡犯不改,造成社会不良影响。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依法从快从重给予严惩。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