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周末天气云系变化为主,周日气温抬头!
2022/05/13 17:0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又是清凉舒适的一天!江苏今天阳光刚好,微风不燥,预计即将到来的快乐周末依然是云系变化的天气为主,气温从周日起逐渐抬头,到下一周又将带来“夏日”体验感,这个周末,周日更适合安排洗晒!

  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持续一周的降水终于开始告一段落。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4-16℃,体感偏凉,而降水回波位于我省东南部地区,主要是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地区,到了中午,雨水逐渐停止。

  降水停止后,江苏气温呈现两头凉,中间暖的特征,江淮之间14时气温基本在22℃,而苏南及淮北地区气温略低,在14至16℃。 有没有觉得这样的气温很舒服?虽然早晚有点冷,但白天在户外体感非常舒适。

  20日开始,江苏进入升温通道,预计5月21日至6月10日平均气温全省较常年偏低0~1℃。极端最高气温30℃~33℃。降水预测显示,预计5月21日至6月10日降水量淮北地区较常年偏少0~2成,江淮之间和苏南地区较常年偏多0~2成。可能出现连阴雨天气。全省范围内有3次降水过程,发生时段为:5月下旬中期、5月下旬后期至6月上旬前期和6月上旬后期。

  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全省东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4级。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0~11℃,明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23~24℃。

  5月15日全省多云到晴

  5月15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9~10℃,其它地区13~14℃

  5月15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3~24℃

  5月16日全省多云到晴

  5月16日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12~13℃

  5月16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8℃左右,苏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6~27℃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