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欢迎回家!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顺利返程
2022/05/27 08: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26日,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登上返程的大巴返回江苏。

  从3月31日以来,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共派出2147人,队员们分别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5家省属医院,以及无锡、苏州、南通、镇江等4个市173家医疗机构派员组成。

  在沪期间,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主要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和4家定点医院开展工作。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在援沪抗疫中创下了三个“最”,即在各省(市)方舱队中,抵沪时间“最早”(3月31日)、队员数量“最众”(2147人)、收治患者“最多”(26245人),充分展现了江苏的担当和风采。

  今天,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顺利返程。目前,江苏省援沪医疗队重症队仍然坚守在上海,也盼望他们早日凯旋!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焦贤颖 穆怀佳 韦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