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预约电话看这里!江苏各地出租汽车行业将面向高考生开展爱心送考服务
2022/05/30 22:2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出租汽车行业开展2022年度“爱心送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车辆将张贴活动标识,接受群众监督。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标识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6月7日-9日)期间,全省出租汽车行业将面向本地高考考生和送考家长开展志愿服务,重点关注患病考生、贫困考生、残疾考生、军烈属子女考生和各级典型模范子女考生,主动提供送考服务。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将主动联系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确定重点送考服务名单,协调落实专人专车定时定点接送;各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将根据考生需求信息,调度安排“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车队,安全准时做好考生接送服务。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出租车辆在巡游过程中,将主动关注考生和家长需求,做好送考服务。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规范“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流程,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提高考生和家长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行车安全,组织对所有参加活动的驾驶员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行车教育培训;各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对参加活动的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做好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各驾驶员志愿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安全行车意识,确保“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安全有序。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署,各地结合实际,在媒体上公布“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预约电话(联系方式附后),并广泛利用公共交通场所设施的宣传栏、公益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发布服务信息,确保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及时知晓。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