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靖江启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 新华日报社“泰融+”靖江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2/05/31 12:4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5月27日,靖江市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礼赞新时代扬帆向未来”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激励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日,在靖江市融媒体中心,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东辉与新华日报社泰州分社负责人共同为新华日报社泰州分社“泰融+”靖江工作站成立揭牌。

  姚东辉说,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安排,是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抓手。靖江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突出思想内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注重群众体验,积极创新方法手段;着眼文化熏陶,提供丰富文化产品;加强宣传推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全力确保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靖江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聚焦“喜迎二十大见证新靖江”学习体验活动、“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等七大类别,安排了百余项重点内容。随着主题宣教活动的全面展开、层层推进,将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干群奋楫新征程、扬帆再起航,当好现代化建设“东线第一帆”。

  启动仪式上,靖江市委宣传部现场发布“礼赞新时代扬帆向未来”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的项目内容。这项贯穿全年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包含“非凡十年”系列采访活动、“喜迎二十大·谱写新篇章”专题报道等12个项目,将借助全媒体矩阵平台和融合传播优势,全面宣传展示新时代靖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现场,靖江“礼赞新时代扬帆向未来”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并接受授旗。

  据悉,随着新华日报社“泰融+”靖江工作站的揭牌,新华日报社将在更宽的维度、以更广的视野,开启宣传服务靖江新征程。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新华日报社泰州分社将与地方市县宣传系统更好地实现“融+”,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向赋能,在内容生产、专题策划、活动运营等方面共建共荣、共享共赢。未来,新华日报社泰州分社采编人员将在靖江城乡全力迈开“脚板子”,奋力开动“脑瓜子”,着力记录好、宣传好靖江“扬帆向未来”的最美姿态。

  泰新华靖融媒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