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端午“逛房展”,看遍江宁房
2022/06/04 21:1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14家主流房企云集、20个住宅项目亮相......6月4日上午,由南京市江宁区房地产企业联盟主办的2022年江宁区“筑巢宜居服务”暨房地产商品展博会在景枫外广场开幕。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人气十足,不少人携家带口“逛房展”。有市民表示:“端午节小长假逛房展也很有意思。”据最新统计,6月4日有近600组客户观展,现场认购16套房、认购面积近2000平方米。

  一天近600组客户观展,现场认购16套

  据主办方介绍,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响应6月2日发布的“宁16条”促消费措施,“支持首套刚性购房需求和合理改善性需求”“促进住房供需对接”,本次江宁区房地产商品展博会以“梧待凤栖,江宁之约”为主题,以“宜居”“宜业”作为关键词,由中海、万科牵头14家知名房企参与,来自东山、上秦淮、上坊、方山、正方新城等片区的20个优质住宅项目悉数亮相。

  展博会为期2天,将于6月5日晚结束。

  在活动现场,感兴趣的市民纷纷扫码入内观展。“跟朋友逛街,最后逛了个房展。”市民黄女士笑称,“今天一次性看了多个楼盘,觉得江宁很宜居,房价也适中。”

  “不光看了房,还了解到江宁的规划和发展。”家住百家湖陈先生感慨,“江宁潜力巨大,以后会更好。”

  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江宁片区负责人介绍,从2013年后南京鲜少大规模的房展会,此次展博会汇集了江宁的主流开发商、主流住宅项目,这也是近年来江宁区规模最大的一次‘房展会’!现场来看,南京人对“逛房展”很热情,有的是小情侣,有的是一家五口,基本是刚性或者改善性需求。

  “不用东奔西跑,一次看完江宁楼盘,对买房人来说很方便,方便做比较选择。”中海方山印一位置业顾问表示,“现在也是买房窗口期,政策各方面都有优势。”

  从线上走到线下,促进房地产市场活跃度

  6月2日,南京送出“端午节大礼包”,出台“宁16条”促消费、增韧劲系列举措。其中,对于房地产则要求“支持首套刚性购房需求和合理改善性需求”“开展系列房展会,促进住房供需对接”。

  据悉,为促进供需对接,聚焦“宜居宜业”,做好购房服务,推动更多市民群众在南京安家置业,江宁区早在3月份便已开始行动。

  3月18日,江宁推出2022年“筑巢兴业服务”暨春季房地产商品“云展会”,全区范围内26个项目、9566套房源线上集中展出,至今已有近3.7万人参与,足不出户逛房展。

  此次展会是继江宁区春季房地产商品云展会之后,由线上走到线下,零距离、集中全面展示江宁区住宅产品。旨在搭建一个可靠权威专业的平台,为房地产行业营造一个安全的交易环境,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广大企业、人才构建桥梁,助力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促进消费市场活跃度,推动房地产服务提质增效。

  同时,活动还通过现场讲解、展板画册、新媒体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多维度展示江宁区全景规划、各板块规划发展和品质住宅,满足园区企业、人才以及普通市民的购房置业需求。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刘霞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