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二连浩特累计82例阳性感染者,开展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2/06/06 14:12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5日,二连浩特市新增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累计报告82例。其中,确诊病例40例,3例为普通型,37例为轻型,无症状感染者42例,全部在二连浩特市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集中观察救治,无危重症患者。

  截至目前,共排查密切接触者1295人、次密切接触者2352人,全部落实管控措施。同时,向二连浩特市外推送协查函32份,涉及48人,其中密切接触者40人,次密切接触者5人,重点人员3人。今日早晨7时,压茬开展了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盟市派出了多支专业医疗团队,迅速赶赴疫情一线援助,并支援了大量医疗物资。在医疗救治方面,先后组织395名医护人员驰援二连,包括核酸采样人员251人,实验室人员35名,其他各类医护人员109名。锡林郭勒盟级医疗机构紧急调用移动方舱实验室1个,救护车11辆,随车工作人员14名。

  为缓解二连浩特市密接和次密接人员隔离管控压力,锡林郭勒盟安排盟内其他旗县接受转移隔离人员3168人。转移人员全程进行闭环管理,有序安排到定点隔离场所,并由接收地区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